秋風影片精選

柔小編觀後心得



R小編看影片



秋風回覆您留言



小遊戲介紹



最新文章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HI~大家好
秋風的粉絲團在暑假的尾聲竟然也9萬讚啦
當初秋風說希望今年暑假時粉絲團能到達10萬讚
眼看目標就要達成了耶!!!

感謝好多有才華嗚帕們常常畫圖送給秋風
以下是九萬讚的賀圖整理唷

PS.這次有一張圖裏面出現了柔小編阿!!!>/////<(大心)
     雖然柔小編常常懶病發作~沒有寫文章~嗚帕們還是沒有忘記我耶(泣)














粉絲團9萬讚賀圖來囉!!!

By: 舞凡柔 on: 8/28/2014
Hola~
大家好,R小編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款優質好遊戲啦
因為齁,對遊戲不是很拿手的小編,居然一玩就上癮!!!

事情是這樣子的,
前幾天,秋風興沖沖地拿著遊戲問小編說:ㄟ你看一下這個
小編瞄了一眼,心理想說又是什麼遊戲啦,便隨口答:喔,這什麼?
秋風伸直手臂直接遞到眼前說:你要不要玩一下?
小編雖然興趣缺缺但還是禮貌性地問:是在玩什麼的?
秋風答道:玩節奏的
小編挑了眉更疑惑了:節奏?什麼節奏?
秋風一點也不死心地說:你玩嘛!你玩一下就知道了!

是的,小編是抱持著當做被騙了的心態開始玩這款遊戲的
但沒想到,結果居然是跟秋風兩人一人一台玩到半夜...



這款遊戲叫做<Deemo>
有一點類似以前的跳舞機或是太鼓的那種遊戲
不過Deemo有配合上劇情,而且玩一玩還可以看她的動畫喔
(在這裡小編就不透露劇情囉!!讓想玩的人自己體會喔!!)
目前有五本書可以選擇
第一本是買了遊戲後直接可以玩的,其他四本則是要再購買才能玩喔
秋風在實況裡面也買了第五本書
小編玩的時候試聽一下也跟秋風說要買就買第五本啦
但秋風一開始好像偏好買第二本喔,因為覺得歌會比較多


一開始進去後可以選擇難易度
有Hard,Normal,Easy可以選
配上Level的數字就可以得知現在玩的曲子是難還是簡單


選好你想要的難度跟歌曲後
再來則是選擇速度
小編是覺得太慢也不好按,所以跟秋風一樣大都會選4左右
(也許我們都是手殘一族吧..哈哈)
按下start就開始玩囉!!



隨著音樂跟節奏在黑線按下去喔
玩的方法好像很簡單,但其實也沒這麼容易喔
因為還要講求時機才能得高分哪


除了普通的,還有黃色按鈕是可以按著然後滑動的


曲子結束後就會看到你的分數
還有看你準確按到多少跟有多少combo
另外,根據你的分數,還可以看到你的小樹長高多少
呵呵 這好可愛啊!!


小編覺得秋風應觀眾要求所購買的第五張的音樂呢
比起其他張,是屬於比較壯麗恢宏的,有故事性在裡面,
可能是除了鋼琴主旋律之外還有弦樂管樂跟打擊樂合奏加上一點混音在裡頭
音樂元素比較不一樣


但小編覺得第四張的圖很美呢
畫風小編都好喜歡的
秋風要不要也買一下啊?(然後讓小編玩玩..嘿嘿嘿)


這樣說起來這款遊戲的真很用心耶
歌曲整體來說不僅音樂類型很多元,重點是都很好聽!!!質量超高的啦!!
不時還會得到隱藏歌曲,令你更想玩喔


在這次實況裡冬風也有接手玩了一下啦
雖然是第一次玩卻馬上超越秋風的紀錄啦..哈哈
就說冬風玩遊戲有一套了咩
別看冬風這樣,冬風小時候可是音樂才子呢!!哇哈哈哈(冬風這時一定很想叫小編閉嘴!!嘻嘻)


不知道大家在看的時候是否跟小編一樣
手指完全不自覺的跟著音樂跟著秋風一起按啦(明明按了也沒用說...)
但就是齁,好像是自己在玩啦,心臟還會一跳一跳的!!哈哈哈((廢話,沒跳還得了...XD)
總之,小編自己也覺得自己很搞笑啦!呵呵呵


而且呢,Deemo是台灣遊戲公司出的遊戲!!Oh yeah!!好厲害啦!!這麼有質感又好玩!!
真的很值得耶!!還可以看小動畫喔!嗯,真是很感人耶!


反正呢,小編很喜歡這款遊戲,也一定會逼秋風把遊戲交出來,小編要霸占!!哈!哈!
偷偷跟你們說,秋風還跟小編說他已經連續玩了好幾個晚上,分明就是在偷練嘛....



希望大家喜歡!!


好滿足聽覺及視覺之R小編也玩上癮~音樂性小遊戲

By: R 小編 on: 8/28/2014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Hola~
大家好,我是R小編
這次要說的這款遊戲,小編看到簡直眼睛一亮
這不就是那個存在於我們記憶中,人人皆看過的威力在哪裡?
離開童年後就很少翻開這個系列的書,好好尋找了啊!!
前陣子小編在書店看到這個還跟朋友又回憶了一下童年說,哈哈哈
每次看到都不得不佩服一下畫家作者,裡面實在太多人了,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呢
而且在威利的旁邊,小編還發現Hello Kitty居然也有出類似的書!
果然威力無窮啊!!!呵呵























相信秋風看到這個遊戲也立即想跟大家分享
畢竟是回憶啊!!!



這次呢,威利在好萊塢讓大家來尋找囉!!
所以整個遊戲的背景就設在好萊塢最有名的片廠裡啦
在關卡選單的部分也設計成膠卷的樣式























就跟在書中一樣,不只要找威利,還多了一些尋找其他角色的找尋樂趣
每關有時都不太一樣,像是有威利的朋友溫達,或是威利的狗沃夫啊,白鬍子巫師之類的
甚至還有威利主要的敵人留八字鬍的奧德!!
看來是怕大家只找威利不痛快,都玩了,就還看看其他的在哪裡吧























主關卡是找威利及其他威利相關角色在哪?
像秋風在實況裡一下就找到威利跟他朋友溫達了






















接下來,在右邊還會出現一些其他片場的人或物要你找

雖然說我們不能在這種小地方放棄
不過,真的找不著,看到左下有狗骨頭了吧
這可以用來提示






















還有溫達的關卡很酷喔
要找的東西會慢慢消失
所以玩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不要急!
不然想必大家都有同樣的經驗,想找的東西怎麼都找不到,不找的時候就出現了!!
玩這個也是啊!!






















另外,威利的狗Woof關卡當然就是來找狗骨頭!!
找到越多最後就可以拿到越多狗骨頭提示機會






















在看秋風實況時,想必大家常常都在心底有很多OS
其實小編也是啦!!一直在心裡大吼:那裏有骨頭,那裏!!這裡也有!!!腳下腳下!!!沒看到嗎?!!!
然後覺得秋風到底在幹嘛啦.....這樣都找不到!!
哈哈哈哈,這樣很正常啦!但小編覺得,這不就是我們看秋風實況的樂趣嗎?
有時看秋風手有多殘,一直無法過關,有時聽秋風像殺豬似的哀嚎
所以大家不要太過意不去秋風遊戲玩得怎樣啦!!






















就像這樣秋風累積可得到3個狗骨頭






















然後是白鬍子巫師的關卡啦
這就是看他下什麼指令,你就要找什麼東西
所以齁,這就要會點英文啦























不過你們也知道,秋風英文神差!!
每次聽他唸遊戲名稱之類的,都忍不住要偷笑!!!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所以英文不是太好的人,沒關係,當然也可以像秋風一樣用猜的囉






















每過一個關卡就可以拿到星星
集到30個星星後,就可以和威利的敵人對戰























他會出現不同的圖,然後跟你比誰比較先找到
我們是威利的角色不要搞錯啦






















還有很誇張的最後一關
威利的追隨者完全氾濫嘛...
要找一個沒穿襪子的才是威利!Oh my god!!太考驗眼力了吧...























但其實小編馬上就發現了說...
秋風你看到了嗎?呵呵






















這個遊戲其實很令人感動不是嗎
多年前的回憶又重現在手機遊戲上了
以後到哪都陪伴著我們耶
在尋找的過程中還可以看到作者的巧思,
配合每個主題出現在裡面的人們都做著不同的事,不同的動作
再把威利放在畫面中某處等著我們發現
找到的瞬間,威利可是笑著跟我們打招呼呢!!多可愛呢!!
























最後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這款小遊戲喔!!








超級眼力訓練之威利你在哪?~懷舊小遊戲

By: R 小編 on: 8/25/2014

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Hola~
大家好,我是R小編喔!!
畢竟R小編是新手上路,所以先來介紹一款小遊戲!


還有啦,秋風前天硬是把<SMASH HIT>這款遊戲的實況拿到小編眼前
害的小編無處可逃不得不看啦,哈哈哈

另外另外,這次實況可是由舞冬風下海當打手呢
開什麼玩笑!據小編所知,冬風從小就很會玩遊戲,什麼遊戲都很上手
(但也有可能是小編太弱,所以看誰都很厲害!!呵呵)
所以囉!冬風出馬加秋風在旁邊耍嘴皮子(誤) 
是不是很值得看呢?



這款小遊戲呢,是點擊螢幕丟鐵球來破壞前面玻璃或障礙物的遊戲喔
一開始會給你25顆球


要丟出鐵球來擊碎這些玻璃三角錐
每擊碎一個三角錐就會追加給你三顆鐵球
鐵球為零就Game over囉!!




這個像迷宮般的構造會有一些門的關卡
也要丟鐵球把它打開









如果沒丟中的話
就會失去10顆球,that's so bad~



















每個關卡有時都還有一些特殊的變化球
像是連發爆破等,還可以累積combo可一次兩顆三顆甚至四顆球丟出喔,
小編到是覺得這樣增加不少遊戲的樂趣




















還有這個像是要逃出無止無盡異次元迷宮的遊戲
每個關卡的變化設計的讓小編想按讚喔
不只是丟碎大大小小的玻璃,還有像是這個DNA長鏈的障礙物就很新穎耶!!




















依據每關的不同,在遊戲過程中不但會改變彈射鬼軌道,
還在玻璃上下了很多工夫喔,有些是厚度,有些是角度不同
或是擺動方式不同



















不僅是玻璃的改變喔
連畫面都會跟著一起旋轉
完全就很有未來世界的那種科幻感嘛
到後面關卡都會出現這種菱形錐
砸中就可以加五顆鐵球



















還會出現這種主動攻擊的玻璃,讓你措手不及!!
像小編這種對遊戲天生反應比較慢的人,簡直就是噩夢啊噩夢!!!!!



















如果你丟中一些特效按鈕
還會有這種忽然"特慢"的模式,來讓你好丟中光束閘門或是玻璃錐


小編看到很多人都覺得這款遊戲很紓壓啦
尤其是聽見每個玻璃障礙被自己擊中碎裂成片那無比清脆的聲音
似乎把生活中的小怨氣都可以發洩在這裡了!!
(畢竟我們不能去攻擊現實生活中每片我們所看到的玻璃嘛....
(不然就逼逼逼...警察喔....
所以齁,大家還是玩遊戲,還有看秋風實況來體驗緊張刺激的感覺啦





















話說這次冬風當打手的實況,只到第七大關就掰掰了啦!!
實在沒有發揮水準齁,你們懂的啦!
冬風越想好好表現就越容易失手
下次有機會還想看冬風出手嗎?




















另外齁,R小編還想說一點
這個遊戲真的做得很精緻耶
在選單那邊可以看你過的關卡的縮小立面圖!!!!好有質感啦!!
以小編曾經畫過一咪咪3D的經驗,真的不簡單不簡單啦!!!



















這款小遊戲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喜歡!!

丟出鐵球痛快的粉碎前方的障礙物吧~小遊戲紓壓時間

By: R 小編 on: 8/24/2014

 

聊天室

Copyright © 舞秋風遊戲實況資訊站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 WPResearch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