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影片精選

R小編看影片



小遊戲介紹



柔小編觀後心得



秋風回覆您留言



最新文章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Hola~
身為中文世界的一員,怎麼可以不知道金庸大作家!!!
如果你還不知道"金庸"的話,那也不要氣餒
而若是你喜歡玩遊戲那更好了
就讓R小編帶你來認識金庸
用遊戲走遍金庸故事裡的世界啊~

看過小編以前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啊~
小編不曾寫過秋風任何連載的遊戲
畢竟不知道要播到什麼時候(太折磨人了啦XD)
但是!!
這個不一樣!!!
金庸群俠傳
小編有著特別的回憶
秋風也是~

暫且讓小編稍稍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
1996年發行了這款RPG遊戲
改編自金庸武俠小說
意思就是說當年出這款遊戲時很多秋風的粉絲都還沒有出生啊
當然你們可能無法了解當時遊戲轟動的程度
雖然小編也還很小根本不會玩遊戲
但是據小編的印象啊
幾乎家家戶戶小朋友們放學回家第一個就是想玩這個遊戲
尤其是男生啊
更是下課時間絕對要和同學討論的阿(不然就很遜~XD)
秋風還說,假日的時候一定相約去同學朋友家一起玩這款啊
好幾個人圍在一台電腦前面七嘴八舌的一起討論一起吵鬧
現在應該很少有當年那種盛況了阿(畢竟現在遊戲媒介已經如此發達)
甚至還有女性朋友對小編說他們小時候也是玩這個長大的~

而且這個遊戲的創舉開啟了後來很多遊戲的發展
還有很多粉絲開創了很棒同人遊戲以及各種延伸作品

你們說!!!
是不是很值得讓大家懷舊一下
更讓沒玩過的人認識一下經典呢!!!!!




遊戲一開始就入耳的這段熟悉配樂立刻帶我們回到那親切的90年代啊
看來秋風也是百般懷念啊
才會跟著旋律用力唱了起來
連前面小介紹都字字帶力




那時的Dos版畫面還是那種要按鍵盤來選擇的啊(好復古喔~)
該不會現在很多小朋友連Dos是什麼都沒聽過吧....(小編要感嘆老了啊...XD)
那時候的作業系統其實跟現在的PTT有點像啦




更酷的地方是在那個如此以前的年代
金庸群俠傳就玩了"穿越"這個梗
我們一進去就是玩穿越到了金庸小說世界裡面那個年代那個世界喔
近幾年流行的穿越劇不稀奇啦~XD
我們小蝦米才厲害啦
將近二十年前就帶我們穿越去了說~~




一覺醒來我們就穿越到了遊戲裡面啊~
成為遊戲的主人公
這就是遊戲一開始的設定
然後跟軟體娃娃開始對話
對話內容就像是你真的在裡面一樣
也設定好告訴你為何穿越了
那麼久以前的遊戲就試圖讓玩家"真身"進入遊戲
真的很值得讚嘆一下阿




喔天哪...好久沒聽到"大補帖"這個詞喔!!!
在以前的世界真的到處都可以聽到大家在談論大補帖耶
各種軟體的盜版或是合輯的代稱

另外這個遊戲也有個令小編感到非常有趣的點就是~
他們人物之間一直都有對話
而且看他們的對話都很真實得有點好笑
這也是一個玩點啦




從對話當中真的可以感覺到時代感啊...
說明書?
當年可是紮紮實實的一本書喔
甚至為了要破解遊戲
有的還有攻略本咧....
上次小編就曾拿秋風的一本攻略本來當尺來切割大家的名條說....(因為很大本)呵呵
哪像現在隨便上網找資訊一堆啊...




還有這個!!!!
時代感時代感啊!!!!!
當年看來也有所謂置入性行銷
用這種同音異字或相似詞代換的手法
增添不少趣味也令人會心一笑啦
運用產品本身的特性在遊戲中轉變成相同功效的補品
來補補遊戲中的你
小編覺得超幽默的~
康貝特、寶濟丸、白蘭氏雞精、鐵牛運功散
都是以前電視天天狂打
超級紅的廣告啦~
這些廣告中最紅slogan歌曲我看秋風都會唱的說~




前面說到這是改編金庸武俠小說
而遊戲厲害的地方跟小編覺得很用心之處在於
將十四部小說裡的人物角色及劇情皆融合為一
讓玩家可以在遊戲裡遇到每部書裡喜歡或討厭的人物
也可以練好幾種絕世神功
所有的惡人善人都一起出現
徹底誇越每部小說與小說之間的隔閡
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幻想世界裡與你想要的人物共同冒險
啊~完全滿足像小編這種書迷的旖想阿~~~




最後介紹一下河洛客棧~
在遊戲中第一個要去的就是這裡啦
為何是河洛客棧呢?
當然是因為這就是河洛工作室開發的遊戲囉
說不定也跟河洛、河洛人有關(亂猜的啦XD)
不過現在河洛工作室又繼續在製作遊戲囉~



下回再容小編介紹更多金庸群俠傳這個遊戲阿

各位朋友只要記得
金庸群俠傳厲害的地方就是
就算沒玩過也一定聽過啊
就像小編一樣~

因為他就是經典!!不容質疑!!!!


《金庸群俠傳》記憶中的遊戲啊~懷舊的經典不能不看阿!!!

By: R 小編 on: 11/25/2014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四十萬訂閱中獎名單出來了喔
快看有沒有你再裡面



希克爾露露 桃園
粘宏鑐 彰化
林詩紜 新北
家浩 馬來西亞
神星星 桃園
香港
leo 屏東
羽倪 新北
星空 新北
芭樂 桃園
阿爽 宜蘭
阿本 彰化
紫色的豬 台中
瓦力 彰化
Uaena 新竹
奶昔 彰化
Yuki 桃園
桃園
FLFY羽 高雄
jk 台中
小羽 台中
亮亮 台中
李欣瑜 新竹
鬼鳳修也 台中
大米 澳門
浮雲 花蓮
蔡欣均 新竹
紙巾 澳門
呱呱 台中
賴承彥 彰化
Maki 台中
橘子 台南
靖颖 馬來西亞
樂葆 南投
悅瑤 台北
盧郁涵 台中
默寒 台中
葉皇君 台中
深山老人 香港
林嘉淇 香港
阿壹 嘉義
飄飄 新北
Marswu 新北
加奈子 苗栗
嫩嫩 新北
星風心 台中
羊咩咩 台北
winnie kuok 澳門
布丁妹 基隆
沙貓 台中
孟孟 基隆
小乳豬 高雄
小紗 桃園
曾國豪 彰化
彥廷 台中
王木木 新北
彰化
徐佑子 新竹
Rain shine 彰化
悠樹 高雄
LLZ0824 馬來西亞
張尹飄 台中
泰迪 高雄
希依 Key 紐西蘭
羽閣 台南
原住民 彰化
夜妃 新北
连伟彬 馬來西亞
余文静 馬來西亞
叫我柚子就好啦~ 新竹
ZniYu 新北
熊凜呆 台北
孝孝 新北
休休 台南
SMallG 高雄
陳柏宇 新北
芹菜 香港
小詩 桃園
嵐夜 台中
神曲 高雄
洪培菇 彰化
默小默 台中
DW~喵~ 台北
葉永楷 香港
Sin Cara 苗栗
冥夜 台中
冰原魂 香港
逸奧斯 花蓮
阿澤 嘉義
陳昱升 新北
李伟杰 馬來西亞
楊子健 香港
Baekchen 台南
小天 新竹
陳慶宇 高雄
天使 新北
月狼 香港
小誠 新北
小夜 基隆
sl 馬來西亞
張展裴 香港
王祖兒 馬來西亞
阿呆 新北
劉俊緯 台北
姜冠宇 高雄
小小 台中
Minecraft Lover 馬來西亞
小光 基隆
林承威 新北
牛牛 新竹
許駿睿 澎湖
芷婕 新北
帥恩 高雄
昱暉 高雄
承燁 台中
高雄
周穎桐 香港
阿強 香港
王嘉辰 新北
肥皂 台中
Lois 新竹
高裕達 台中
阿威 桃園
吳易男 花蓮
微糖 高雄
陳嘵彤 Candy 香港
宋亞哲 台中
戲曲風潮 台南
格雷 宜蘭
苡儒 高雄
cyrus 香港
小朱 新竹
陳麗如 新竹
忍者 嘉義
麥麥 彰化
胡書瑋 新竹
Chan Pi 香港
海寶 台中
Tim 嘉義
死相 彰化
ㄩ7 新竹
翔翔 台中
云云 台中
菲芪 屏東
送簡訊 台北
jack 高雄
吉子 新北
爆光 雲林
nigel 馬來西亞
Rainky 香港
林chen 雲林
倉鼠 台中
Paak Paak Lau 香港
YY 香港
漫漫 屏東
小楓ya 台中
蔡政琦 桃園
玥魂 台東
苦力怕 新北
神神喵 高雄
香港
Hoshi 台中
林陳緯 新竹
藍神風 台中
冬楓Winter 新竹
黄良嘉 香港
andrew 新北
狗笨笨 台中
小白 新北
iamyandylai 香港
小牛 新北
雪梨 屏東
王盛峰 桃園
小梨 宜蘭
呵呵呵 台北
抹茶 桃園
Menotpolite 馬來西亞
黑熊 台南
彰化
隨風飄盪 高雄
硬卡紙 香港
新手 台南
proession 新北
夜芯 基隆
陶郁涵 新北
逍遙 新竹
白羽玥 高雄
楊樂曦 香港
笨貓咪 新北
薛嘟嘟 台中
莊天樂 香港
媛媛 台東
林天昱 台南
翁晨恩 台中
LongYee 香港
CarlyMaMo 香港
恩恩 香港
太極 台北
冰沙貓 高雄
王仕杰 高雄
麻吉 新北
阿城 香港
江岦宏 新竹
鴨鴨 基隆
桃桃 台中
幻空 台北
XD 澳門
馬詣翔 宜蘭
瓔Ying 香港
周嘉敏 香港
月影貓 台北
ahao 馬來西亞
馬艾浩 香港
yukari 台南
ひみつ秘密 台中
廖柏淵 南投
poro 新北
鍾永慶 高雄
崠崠 新北
倫倫 高雄
培根 台北
郑凯元 馬來西亞
蔡維軒 苗栗
彧軒 香港
冰塊 彰化
玩玩 台中
sssoos 桃園
約翰二世 南投
黑糖糕 台中
阿鬼 雲林
轉角愛 台南
鄭育承 新北
凱凱 新北
空白 新北
莊英敏 桃園
卜卜醬OUO 屏東
雨兔 屏東
棠棠 台中
夜詠 台中
罗语 新加坡
微醺貓c 台南
依沫 香港
遊俠 台北
黃思賢 彰化
Destruction 桃園
泡菜 台南
小明 香港
小白 台北
澤田綱吉 台北
張駿瀚 台北
肉包 雲林
張博鈞 彰化
璃舞蝶 高雄
Prommy 高雄
euwin 香港
小駱 新北
dora 澳門
陳芷羚 桃園
一枝花 新北
louis221715 台北
L3H 高雄
小音 台灣
孙行伦 北京
風鈴 台南
邸冠達 桃園
美玲 香港
武丘蜂 彰化
黑喵 桃園
翁嗡嗡 雲林
Diana 新北
小不點 南投
XiiAo錒逊 馬來西亞
红渡 馬來西亞
雞蛋 桃園
陳靖 桃園
倉鼠 新北
張凱翔 嘉義
阮糕 台北
Esmond 香港
hugo419 香港
簡鉞丞 桃園
簡鉞丞 桃園
ㄚ金 新北
曾柏諺 彰化
咖啡 新北
暴风雨 馬來西亞
下雨 台北
許斯涵 新竹
侯哥不要owo 屏東
曾蓓柔 台北
翰翰 高雄
愛傻笑 台中
阿朗 香港
op king 桃園
MD 香港
陳禮鎧 新北
蔡家承 桃園
鎧昕 新北
黑月 新北
李安 嘉義
夏希 高雄
張建智 新北
煙肉 香港
愛玉 台北
亂羽絮 彰化
子夜 高雄
肉片 台北
Hong 香港
Icekizz 馬來西亞
柚柚 屏東
夜利 台中
MAker 香港
洋芋片 台北
伊人 台中
夏凡 高雄
小黑 新北
kaizi 香港
翔空 雲林
施駿宇 高雄
綠仔 香港
安安 桃園
旋風 新北
呂信東 台北
weempy啾啾 桃園
x墮落a天使x 新北
小蔡 台中
豪豪 香港
殤畝 新北
緋閑惠 桃園
Harry仔 香港
Leo 廣東
豬豬 桃園
豬豬 桃園
路人甲ZiZent 台南
War_hero001 香港
愛尼 高雄
腦腦 新北
尹弒 台南
雪奈 雲林
袋袋 台南
Kevin tam 深圳
edwin022500 香港
夜風 新北
楊念臻 桃園
泥泥 香港
紅紅的... 台北
姜沛宏 新竹
天羽璃 高雄
小昭 台中
蔡易良 嘉義
Cheuk Lam 香港
鲁娜丽__小粉丝 馬來西亞
陳伯銘 高雄
Ken 新北
愛貓的貓 台南
吳偉豪 台南
Winkie :] 香港
xinxinl 廣東
星嵐 新竹
法爾 新北
吳英瀚 新北
簡正倫 宜蘭
小魚兒 桃園
台中
火焰凱薩 台中
那那 桃園
勇者貂皮垢 台東
赤果 台南
雨秋夜 高雄
yiu 香港
張家瑄 新北
季風 台北
呆呆 台中
暴衝 新北
宏哥 苗栗
小佳 桃園
楊晴雯 新北
林彥妤 嘉義
江启尚 香港
蔡裔唯 新竹
宅宅 台北
嵐楓 新北
屁孩小白 台南
小愛 香港
kani 台南
郁郁 新北
張傑 新北
馬承匡 香港
夜空 苗栗
達文西 台北
小咪 台南
董焕乐 義大利
小倫 台中
李欣蓉 高雄
佐助 台中
翔翔 苗栗
Ting 台北
夜神 高雄
lucy 香港
黑曉 彰化
林建錡 雲林
雙翼 桃園
陳駿惟 台中
阿郭 基隆
陳允兒 高雄
星夜依 台中
骨頭 高雄
風鈴紙 台北
安安 桃園

四十萬訂閱中獎名單

By: 舞秋風 on: 11/21/2014

 

聊天室

Copyright © 舞秋風遊戲實況資訊站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com | WPResearch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