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5

秋風回復您留言第四週整理(慶祝1千部影片~內有秋風與苦力怕的轟趴?)

Hi大家好~
我是柔小編
秋風回復您留言已經到12週啦
這週有粉絲團兩萬讚的回饋活動
嗚帕們參加了嗎?
想得到秋風的親筆明信片和柔小編的京都小禮物
就趕快寄信給秋風吧~
要記得多邀請人來粉絲團按讚啊!!!
早日達到10萬讚~
這樣小編才有藉口再出去玩~
買10讚的粉絲回饋小禮物耶~~~~

因為柔小編要出國逍遙一週
秋風擔心我玩到忘記要寫文章
剛剛還柔性的勸導我要多寫一點
好嘛~我利用了上班時間偷整理了第四週(ㄟ這對嗎?請不要告訴我老闆)
大家快來看看吧!!!

話說秋風這週回復留言好嗨
我看到說文解的字的登登登登登就在辦公室偷笑了
是因為跟苦力帕一起哄趴的原因嗎(笑)
這集還有烏帕的由來唷
請服用!!!!!
恭喜秋風一千部影片

今天跟苦力趴轟趴順便回答嗚帕的問題

柔小編:我怎麼覺得你是廢話太多了....

秋風答:麥快目前是還沒發生過啦~但是其他遊戲有唷

秋風答:真的發生這種悲劇,我會先還原,還原不成的話只好人工還原,就是自己玩到跟之前差不多的地步在繼續拍啦~不會嗚帕們失望的(挺)

秋風:.......(淚)

秋風答:其實很多是免費的唷,只是有限時,所以往往影片發佈以後,免費活動也結束了啦



秋風答:想玩限時免費可以在米國人的節日多留意唷

這是在knack下面都會出現的問題~雖然每集有點短~秋風還是用這個節奏拍完了唷

秋風答:雖然knack每集都有點短~請大家還是要看我影片阿阿阿~
柔小編:其實我覺得knack短短的也不錯捏每天看完都可以期待一下明天壓


關於10秒內看完日常!!!到底該拍幾秒勒???

感謝嗚帕的說文解字~

10秒內內內內內內~~就是不超過10秒阿!!!


秋風:既然你們都沒意見~我決定要叫你們嗚帕!!!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嗚帕了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风请问你可以和我一起實況吗?

      刪除
  2. 秋风请问你可以和我一起實況吗? 我是李伟杰

    回覆刪除
  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