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0

蟻人特映會 觀後感

秋風七月8日時去參加了「蟻人」的特映會,蟻人也是美國漫畫公司MARVEL旗下的超級英雄之一,就跟金鋼狼、浩克、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等等,這些相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而這次在大螢幕中登場的英雄「蟻人」也是如此。接下來的文章將會告訴你這部作品非常值得一看,不過或多或少有些劇透,還請各位自行斟酌觀看囉!

MARVEL眾多英雄中你能認出幾位?


「我知道很矬,這不是我取的。」大家在聽到「蟻人」這個英雄名稱時,會有什麼感覺? 「螞蟻也能當英雄? 別鬧了! 相信很多人應該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一開始就連蟻人史考特自己也這麼認為

「我的盜竊生涯終於可以結束了。」本作品的主角「史考特.朗恩」原本是個天才神偷,他的才能被「漢克·皮姆」發掘,決定給史考特一個改過的機會,但當他接受這個建議後,卻依然被要求前去竊取物品,所以在觀看本片時有別於一般英雄電影,好像在看偷盜片般的緊張感。
第一代蟻人 漢克•皮姆()與第二代蟻人 史考特.朗恩()

「如果你把那種力量給予所有人,世界會一團亂。」開發出「皮姆粒子」以及「蟻人套裝」的「漢克·皮姆」是昆蟲學家兼物理學家,同時也是第一代的蟻人。可以簡單地說是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持續努力不讓自己的研發成就落入別人手中。
後方正中間的畫像正是漢克•皮姆

MARVEL的每位英雄之間,幾乎是有著相當程度的關聯,無論是二戰時期抑或是現代。所以如果你看過任何一部MARVEL英雄電影,那麼你絕對也能在這部作品中找到相當多的驚喜,這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算你沒看過任何的MARVEL系列,在觀看此部作品,依然可以很快的融入劇情中喔。
史考特正在和螞蟻交流中

另外,蟻人的戰鬥場面有別於其他英雄作品,忽大忽小的戰爭畫面,讓你能有完全不同的視覺饗宴。最後一定要提到的當然是MARVEL作品的一貫作風「幽默」,整部電影呈現出的幽默能使你會心一笑,噢不,是捧腹大笑才對;如果你到了電影院,不用擔心這會使你丟臉,因為你會發現整場的觀眾絕對會笑得拍手叫好。

七月16日就會上映了,真的很好看

(最後就直接放上預告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IM2KLjpEA )

3 則留言:

  1. 厲害厲害 果然是終極實況主
    而且7/26我會去實況主專區

    回覆刪除
  2. 厲害厲害 果然是終極實況主
    而且7/26我會去實況主專區

    回覆刪除